方汜汜

我以为所有人都会走到最后.
但我们没有

     我他妈,被所谓全职铁粉硬生生憋成了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什么算铁粉什么算伪粉?你看个原作你牛逼哄哄你看谁都是伪粉,你看个原作什么叶修周泽楷王杰希统统都是你家的,谁瞅谁炸妈。看看脑子吧姑娘,看TV转真爱粉去补小说的妹子不会少,那么多角色脸上写了他是你专属的?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点名讲一讲那位说“开播当天不接受空间出现任何与全职无关的内容否则见一个怼一个”的姑娘,我他妈,还真不发全职相关。怼我,来,就现在,赶紧的别磨叽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看不惯你别看,反正b站得开大会员,省着那点儿钱补补脑子,算我求您的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妈的哪儿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,听说你是那谁谁的老婆不接受反驳意见?官方给您扯证了吗?给你能的。
    
     全职招黑千千万,你圈脑残占一半。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哇那你很妈卖批哦,你说不配就不配?我原作粉,有更多姑娘认可我喜欢的角色我觉得那是对他的肯定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神他妈伪粉判断标准,原来看个小说就是真爱粉,看tv的统统都是伪粉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