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汜汜

我以为所有人都会走到最后.
但我们没有

     
     我想找一间出租屋把所有的毛绒玩具都摆在地上,窗沿挂满绿萝,墙壁用半圆柱的木块贴好,然后抱着橘色的肥猫睡一下午。
     
    我就想荒废一下青春。
     
     但是我现在蹲在家里抠着脚打王者荣耀,猫死了,毛绒玩具被我妈丢在杂物间里吃灰。
    
      连荒废青春都荒废得不开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收到海德堡的婉拒信,突然不知道该干什么好。没有否认过去十几个月的努力,只好把一切归咎为“命”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大阳天就让我在出租屋里沉眠。
      等下一个乌云积压在电视塔顶的日子,我就醒来,梳理杂乱卷发,去埋葬猫的尸体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