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汜汜

我以为所有人都会走到最后.
但我们没有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我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,不会表达试图对一个人好。害怕被孤立害怕孤独,却不会也不敢伸出手。害怕被拒绝,害怕冷眼。
   
仿佛背后有一千张嘴在提起我的名字,有一千只手指着我走过的路。
不敢回头,不敢抬头,不敢睁开眼睛。
我看不见这个世界。
     
我从来不怀念过去,每一步都是吃过的苦。我熬了这么久,熬了十八年,这一辈子到底有几个十八年,还有多久才能熬出头。
睁开眼睛便是新一天的苦,我连咬紧牙关的力气也没有。
       
告诉自己快了,马上了,没多久了。
       
懦弱,无能,胆小,自私,恶毒,自负。
无人爱我,也无人所爱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